名残雪

茨推。茨酒甜点学徒。偶发乙女。

『乙女』『茨我』无题(因为我实在想不到标题啊(ಥ_ಥ))

之前旅行时写的,lof备档一下。

最近某个阴阳师正在翻看犬夜叉,这算是个犬夜叉paro?!!纯练笔,文笔达不到期望好抱歉,但是我茨真的好可爱他怎么这么可爱,怎么都要爽一把乙女不枉爱他这一遭啊!纯自我满足,慎入。

是日,阴阳师跟天狗、妖刀刷完御魂归来……
今天依然一无所获,又要再等下一周的破势之日了,什么时候,才能给他刷到胚,又什么时候才可以洗到一套及格的满暴暴伤破势给……最喜欢的他啊……
少女的心情非常沮丧,明明被他选中,却一直没能给他最好御魂,给他一拳困难二十三的骄傲……
突然有点害怕见到他失望又强行装作不在意的样子……
不过奇怪了,从刚才踏进阴阳寮,就完全感受不到他的一点妖力。莫非出门了?不对啊昨天刷了一天狗粮,明明嘱托了他今天在寮恢复使用过度的妖力,这家伙跑哪去了?
少女满心疑惑地推开他房间的纸门,却蓦然发现自己置身于参天古木林立的森林世界。张开灵视,察看了周围,果然如自己所料,这只是一个妖力制造的空间,然而这妖力却不带半点恶念,熟悉得令少女失笑。
“茨木童子,你在哪呢?这阵仗你是打算给我什么惊喜么?告诉你需要休息恢复妖力,还这么浪费!”
循着灵视的指引,少女终于找到了那个白毛大妖怪,然而在看清眼前的情景时,愣住了……
那是长在森林的中心,一棵看起来年代最久远的古木,少女熟悉的白毛大妖怪,被蜿蜒粗壮的藤蔓紧紧地缠绕在树干上动不得分毫,一支残破的羽箭狠狠贯穿大妖的左肩钉入树干。大妖身上只闻微弱的妖力流动,他紧闭双眼,银白的长睫乖巧地下垂着,只有长发随风而动,他跟孩子一样安静地沉睡着。像经历了无数个岁月的流逝,而他身上的时间依然是静止不动的。
从树叶间逃跑的阳光,柔和地斑驳了他一身,也恍惚了闯入森林的少女阴阳师。
阴阳师忘却了时间,忘却身份,恍然间就觉得,她就是那个穿越千年时空,前世今生都爱上同一个半妖的少女。
她忍不住就着藤蔓,攀上古木,将手伸向沉睡的大妖,轻柔地摸过他银白色的发顶,摸过他的赤红的犄角,然后停留在犄角增生嶙峋的脸上,任由冰冷的触感贪婪地盗走自己掌心的温度。
如果稍微令你觉得温暖就好了……如果时间就此停止,我愿意就在此,永远地陪在你身边……
然而此时,原本沉睡的大妖突然睁开眼,一对如曜日般灿烂的金瞳紧紧地盯着眼前的少女。周围原本平静流动的妖力忽如遭遇暴风的怒海,以大妖和少女为中心,剧烈地翻腾着。缠绕着大妖的藤蔓被张狂的妖力碾碎,大妖接着下坠的少女。妖瞳紧缩,仿佛即将吃她入腹……
一切本来会像正常流向一样,发展成一曲穿越时空的浪漫爱歌……
然而,本该是最浪漫的时候,大妖怪头上却突然挨了一个夹杂着他家清醒过来的阴阳师200%力量与怒火的大爆栗。
“嗷!”
“嗷什么嗷!谁给你看的犬夜叉,张这么大个结界玩cosplay你妖力多得没处使是不是?!!明天300张业原火200张御灵,刷不完不准睡觉!”
“呜呜呜呜,主人你不是很喜欢这样的么?”大妖怪心里特委屈,这恶补了几个通宵的阿尼眉换了一个暴栗。
“嗯……你打算嘛时候松开我?!!”阴阳师怒气值max!
“我错了!明天业原火刷起!御灵刷起!”
大妖松开他家阴阳师,原地立正。
“茨木……”
我一定会给你一套满暴250暴伤的破势无论用什么手段!我会让你成为平安京真正最强大的大妖怪的!
少女握紧拳头暗暗地下定决心,胸前却突然多了个毛茸茸的白毛脑袋。
“我知道了我的主人……”
唉,这粘人的妖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